悠闲时光

紫色幽梦-娟子

<p class="ql-block">模特:娟子</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碧海蓝天、夏雨,大盛</p><p class="ql-block">同行:小王叔叔、仁哥、小雨……</p> <p class="ql-block">悠闲时光</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安享这悠闲时光</p><p class="ql-block">孤独让心灵得到释放</p><p class="ql-block">夺目的红色正把我点燃</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不知我此刻模样</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沉醉这悠闲时光</p><p class="ql-block">孤独能帮我默默疗伤</p><p class="ql-block">热情的红色正把我包围</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不知我此刻模样</p><p class="ql-block">悠闲时光不能只属于我</p><p class="ql-block">你快些来到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送给你春天的惬意</p><p class="ql-block">还要惊艳我是多么美丽</p><p class="ql-block">悠闲时光必须也属于你</p><p class="ql-block">你早些来到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送给你春天的甜蜜</p><p class="ql-block">永远留下最深情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李弘纲</p><p class="ql-block">2022.03.2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