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童年.悦成长———开启我与《青蛙绿马》的奇幻之旅

思思

<h3>小小的青蛙,看似不起眼,但其实我们身边有许多关于它的神话和传说。<br>———这是我们共读的第一本书☝️</h3> <h3>我觉得我的好朋友《青蛙绿马》应该是长这样的!👆他的故事可能是这样的👇</h3> <h3>我有点紧张!可是很想上台跟好朋友认识下呢!<br>我猜:这是一个变色小马和变色青蛙在河边发生的故事!</h3> <h3>我们猜:这也许是两个好朋友一起玩的故事!<br>我们猜:这可能是青蛙和绿色小马历险的故事!<br>我们猜:这没准是绿色小马偶遇青蛙开启了奇幻之旅的故事!</h3> <h3>哇!这就是我们的新朋友们了!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正等着和我们认识呢🤝</h3> <h3>我们为新朋友凹了个帅帅的造型😄</h3> <h3>和着音乐,踏着节拍,我奔向了我的新朋友!</h3> <h3>举起双手,从老师手中接过我的好朋友!</h3> <h3>和好朋友照张相吧!</h3> <h3>和好朋友合个影吧!</h3> <h3>正式开启我们的悦读之旅✌️✌️✌️</h3>

青蛙

朋友

故事

我们

小马

绿马

开启

奇幻

之旅

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