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3月20日金俊老师毕业学员群每周精选

开心果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本周老师、同学好片连连、精彩不断,我还是把我自已感觉喜欢的图片选出来,打乱风格把被选的每个人的作品放在一起,感受每个人的风格,有的个人作品辩识度很强,有的是全面发展,有的作品裁减的比例保持统一,有的色调会保持统一,有的人只发精品,有的人拍了什么发什么,同场景的照片会发好几张,怎么拍形成有辩识度的作品,怎么选照片,还是我2022年努力的方向,我觉的要向三人行、斌武爷等老师学习,形成有自己风格的作品,以上只是我个人的感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大家谅解,诚请各位老师、同学指正,感谢各位老师、同学发片支持,谢谢! 王萍作品 嫣然作品 王东作品 钓鱼玩作品 咖啡作品 咖啡作品 咖啡作品 王玉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斌五爷作品 三人行作品 三人行作品 三人行作品 三人行作品 三人行作品 月晓风清作品 月晓风清作品 孙伟作品 孙伟作品 修练作品 修练作品 修练作品 修练作品 怡心梨作品 zjy作品 逍遥游作品 逍遥游作品 郭岩作品 何群益作品 柳芳作品 柳芳作品 柳芳作品 刘小娟作品 刘小娟作品 刘小娟作品 刘小娟作品 土人作品 单于作品 单于作品 单于作品 阳光海芳作品 阳光海芳作品 阳光海芳作品 客家人作品 客家人作品 守树桩的人作品 守树桩的人作品 轻舞飞扬作品 邹拥军作品 邹拥军作品 邹拥军作品 邹拥军作品 邹拥军作品 方华键老师作品 方华键老师作品 方华键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 金俊老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