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一切都刚刚好

安心若曦

<p class="ql-block">文字/安心若曦</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音乐/掌心花</p>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p><p class="ql-block">不及相遇有你;</p><p class="ql-block">晴空万里,</p><p class="ql-block">不及心中有你。</p><p class="ql-block">别人再好与我无关,</p><p class="ql-block">你再不好我都喜欢。</p><p class="ql-block">承蒙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够我欢喜一辈子。</p><p class="ql-block">遇上你是我的缘,</p><p class="ql-block">守望你是我的歌。</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倾城的爱恋,</p><p class="ql-block">三生有幸遇见您,</p><p class="ql-block">是何其幸运。</p><p class="ql-block">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让我相信这世间,</p><p class="ql-block">真的会有人跨越山海而来,</p><p class="ql-block">与你续写今生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相识便是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你的出现宛如人间四月天。</p><p class="ql-block">我想静守一份简单的从容,</p><p class="ql-block">与你走过风雨人生。</p><p class="ql-block">一生有你,</p><p class="ql-block">坐也从容,行也从容。</p><p class="ql-block">我想许岁月一份静美,</p><p class="ql-block">与你执手细数流年的清欢,</p><p class="ql-block">云卷云舒听雨声,</p><p class="ql-block">星密星稀赏月影,</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忆往事。</p><p class="ql-block">愿有岁月可回首,</p><p class="ql-block">且以深情共白头。</p> <p class="ql-block">或许,今生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是我们在三生石畔千年的祈愿,</p><p class="ql-block">来得早不如来得刚刚好。</p><p class="ql-block">一生所求不过温暖与良人,</p><p class="ql-block">一生所爱不过守护与相伴。</p><p class="ql-block">前半生择其所爱,</p><p class="ql-block">后半生爱其所择。</p><p class="ql-block">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p><p class="ql-block">纵然有一天年华老去,</p><p class="ql-block">我依然会坚定地对你说:</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是我无悔倾心驻足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始于心动,终于白首。</p><p class="ql-block">拥之则安,伴之则暖。</p><p class="ql-block">一辈子很长,</p><p class="ql-block">我希望你陪我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就是你写给我最美的情书。</p><p class="ql-block">你懂我的欲言又止,</p><p class="ql-block">我懂你的言外之意。</p><p class="ql-block">你嘱咐我天冷加衣,</p><p class="ql-block">我叮咛你早点休息。</p><p class="ql-block">有我问你粥可温,</p><p class="ql-block">有你陪我立黄昏。</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在,</p><p class="ql-block">所以一切都刚刚好。</p> <p class="ql-block">一辈子很长,</p><p class="ql-block">能和你在一起才叫将来。</p><p class="ql-block">愿你年年有我,</p><p class="ql-block">愿我岁岁有你。</p><p class="ql-block">喜欢是无处安放的浪漫,</p><p class="ql-block">爱是细水长流的陪伴。</p><p class="ql-block">我想用一生一世珍藏</p><p class="ql-block">与你走过的每一个日暮晨昏,</p><p class="ql-block">手持清风明月,</p><p class="ql-block">眉挑烟火,</p><p class="ql-block">一起趟过山重水复的流年。</p><p class="ql-block">我想书写一曲千千阙歌,</p><p class="ql-block">把与你相依相伴的</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温暖的瞬间铭刻,</p><p class="ql-block">待到我们步履蹒跚,</p><p class="ql-block">再述红尘深处储满的缕缕温馨 ,</p><p class="ql-block">在时光的隧道中留下满满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我想在三生石上再次祈愿,</p><p class="ql-block">来生与你再有一次美丽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  感谢您的到访与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