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个情人

白梨花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一个情人,我不求他貌似潘安,只愿他看的顺眼,不求他学富五车,最少各种话题都能聊上一点,他温文尔雅,成熟稳重,博学多才,笑容阳光,三观正点,我们在一起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怎么聊都不会疲惫和厌倦……</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一个情人,他可以没有豪车别墅,也不求他多富有!他可以以步当车。但他一定是上进好学习的,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或小事业。他是以工作为乐,以责任为重,是让我以他为荣,为他骄傲的一个男人。</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一个情人,我不会在乎他的年龄,学历家庭背景,他可以比我大许多。但他在历经世间沧桑,阅尽人间冷暖后,内心依然柔软,依然善良。他是与人为善有开阔眼界和大爱思想的一个男人。</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一个情人,近看温柔又阳光,远观像松柏般的坚强!恰到好处的言谈举止让人温馨舒畅,无言的尊重,让人觉得富有涵养,不求他今生只有我一人,只求在一起时能彼此能专情,假如我有一个情人,我一定会记住他的禁忌喜好,记住他喜欢颜色,他的口味,他的爱好,如果条件允许我一定亲自做顿美食,看他幸福吃完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一个情人,一定懂得付出亦懂得珍藏的男人。我也和大多女人一样,期望他给我惊喜,懂得为我付出,不求他倾其所有,只求他有心尽力,同时我也会为他付出,他若投之以李,我必报之以桃。</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一个情人,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们之间的秘密,哪怕再想你,我也要学会忍受孤独和寂寞,我不会打扰你的家庭,你的工作,哪怕想你的短信写了一百条我也不会发出去!哪怕想你想得泪流满面失声痛哭我也不会告诉你!哪怕在你家楼下徘徊一千次也不会去打扰你!只要远远地看到你家亮着灯,孩子欢笑岁月静好的样子就够了!因为我怕你不方便怕你担心怕你难过怕增加你的负担!我不敢对你奢求太多,因为我知道,我只是你的情人!你的情人!因为上前一步没资格,退后一步舍不得.......</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一个情人,我不希望你为了我抛妻弃子金屋藏娇。不求朝朝暮暮,只求偶尔陪伴。我只希望你得意时,我能为你锦上添花;你失意时,我能为你雪中送炭,我们能让彼此成长快乐,同时因彼此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你是怜惜我的一根白发胜过爱我满头青丝的人,你是看着我慢慢变老胜过爱我青春容颜的人,你会像哥哥一样哄我,像父亲一样宠我的,像爱人一样爱我的一个男人。</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一个情人,我希望是一辈子的情人!不论工作家庭怎么变动,不论相隔多远!心里都会永远惦记彼此!就算哪一天你说累了想要离开了,哪怕我的心再痛,我也会祝福你!同时我会为了你,祝福你的妻子。因为我知道,我只是你心灵的栖息地,而你的妻子,才是你永远的皈依。</p><p class="ql-block">你是那个不会为了我,抛弃相濡以沫的妻子一个男人。不是你无情,反而是因为你有情懂情重情我才爱你选择你,因为这世上没有人比我更懂你,有的分离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太爱…</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有一个情人,而假如只是假如,因为我不会随意去找一个情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