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霞的美篇

秦霞

<p class="ql-block">特别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建议我通过自己的劳动所得来给爸爸买礼物。我想了想,决定叫奶奶陪我去爷爷的菜地弄点莴笋去卖。</p> <p class="ql-block">我兴高采烈的来到菜地里,在奶奶和妈妈的帮助下,不一会儿我们就弄了一大袋。</p> <p class="ql-block">奶奶决定就在小区后面那点卖,一路上奶奶教我要对买菜的婆婆爷爷、叔叔阿姨说:"绝对是纯天然的,绿色的,有机的等等”!我也认真的听着,因为我有自己的目标!</p> <p class="ql-block">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菜卖完了。数了数钱包,离我的目标还差得远呢。妈妈看到了我无助的表情,鼓励了我并且资助了我。我太高兴啦!</p> <p class="ql-block">认认真真为爸爸准备礼物🎁</p> <p class="ql-block">礼物准备好了!</p> <p class="ql-block">祝我爸永远年轻帅气!</p>

奶奶

礼物

菜地

妈妈

爷爷

爸爸

秦霞

美篇

弄点

莴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