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胡杨的美篇

沙漠胡杨

<p class="ql-block">我家蚕宝宝</p> <p class="ql-block">原来家里出生的蚕宝宝有十条,我天天忙着去摘嫩的桑叶洗净剪碎喂它,每次都是三、五天就不行了,看着它不动我好难受啊。</p><p class="ql-block">后来叫妈妈在网上买了十条三龄的蚕宝宝,到家有三天了,我天天看着它好高兴哦,天天准备干净的叶子给它吃,它们吃叶子的时候也很快呀,一下子小叶子上面就有了一个小洞洞,现在最大的一条有4厘米长了,每天要换叶二次,清理便便一次.只希望我的蚕宝宝健康成长。</p>

蚕宝宝

叶子

天天

十条

美篇

剪碎

三龄

换叶

洞洞

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