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妈妈的100岁生日,我因为特殊原因去不了,用美篇祝老妈妈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蓝萍

<p class="ql-block">这是个可喜可庆的日子,怎奈疫情一泼接一泼的,没完没了,我们配合政府工作,不聚集,外地的不进津,本市的也不跨区,我把以前的照片组在一起,算是为老妈妈祝寿了。</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去年过迎百岁时的。也是因为疫情没有大办。</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妈和老佛友在清明祭祖时的合影三位老菩萨的年龄都是九十岁以上。</p> <p class="ql-block">中老年时报特刊_______百位百岁老人迎元旦。</p> <p class="ql-block">重阳节河西区的领导下到越秀路街慰问老人。</p> <p class="ql-block">天津市市长到天津那年深入社区,和我妈握手说:我见过这么大岁数的老人,可是没有见过这么精神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去年夏天在银河广场看到人家耍龙头,我妈喜欢,人家让我妈玩儿会,然后拍照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去年夏天我哥带我妈去海河带状公园消夏</p> <p class="ql-block">这是去北京妙峰山娘娘庙参加四月四庙会,我妈经常念叨她小时候,她的爷爷年年去参加庙会,童年时的我妈盼着她爷爷回来给带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去年去我女儿家时的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超过千人的阅读,和亲朋好友们的点赞!也是给我老妈最好的生日礼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