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

💱  💠  💱

欣赏 <p class="ql-block"> 欣赏,不是抬高别人而贬低自己,更不是盲目崇拜,而是欣赏别人的优点并不断完善自己。</p><p class="ql-block">多少鲜花和掌声背后,浸透了多少汗水与泪水,多少艰辛与挫折,又是多少一言难尽?最终坚持下来的,又有多少?</p><p class="ql-block">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我最欣赏的人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 千里之外,漫漫沙场,黄烟遮天,搏杀正酣。你,昂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星河颤抖;你,抬眼,目光如炬,如刃,如剑,洞穿了混沌的时局,明晰着澄澈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 我欣赏你的临危不乱,处变不惊。</p><p class="ql-block"> 在黑云压城之时,惶惶人心之间,悠悠高城之上,你独自一人正襟危坐,焚香抚琴。袅袅青烟间,司马懿身率千军万马兵临城下,直视良久后,满腹狐疑之中,径自班师回营。想到这幅情景,你那镇定坚毅的模样便永远烙在了我的脑海。</p> <p class="ql-block"> 我还欣赏你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睿智谨慎,赤胆忠心。</p><p class="ql-block"> “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与危难之间。”是你辛苦奔走,穷极一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真实写照。“三顾频烦天下计,两朝开济老臣。”“出师一表真名世,千载谁堪伯仲间。”便是后人不吝骊句献给你的由衷敬仰和无上赞扬!隔着历史长河的彼岸,我依然清晰可见你笔挺如松的脊背,伟岸耸立的身影-------羽扇纶巾,决胜千里,沉着坚定,你的雄韬伟略,你的高风亮节,此刻融合在一起,那么鲜明,那么璀璨,如夜空最亮的星,值得我们欣赏。</p> <p class="ql-block">欣赏别人,是对别人的尊重,是自己前进的基石,是做人的一种美德。欣赏别人,更是一种气度,一种发现,一种理解,一种智慧,一种境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