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夫妻,但我永远爱你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缘分的世界,有多少人能够遇见真心相待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情的世界,有多少人能够与深爱的他执手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能够遇见那个深爱的他已经不易,所以,我很庆幸,能够穿越万千红尘遇见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遇见你,遇见了心动一生的爱恋,遇见你,遇见了一生值得的情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向来情深,奈何缘浅,我和你之间深深地爱恋,被缘分地剪,剪断了情丝绕缠的线,自此,与君海角天涯相隔,唯有相思情牵。</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默默地牵挂着你的冷暖,一颗心,满满都是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千山万水的距离,割不断爱得痴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飞花叶落地流转,散不去深深的痴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爱过,你转身,我念着,思君千百遍,念君一年年,无论我和你之间相隔多远,你都是我心底最深的爱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沉醉于想你的世界,一遍又一遍念着你的名字,这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是我一辈子绕不出的情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了,我最爱的人,千山万水,念君安然,无论你身在何方,我都希望你快乐幸福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想你了,我最爱的人,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你的好,你的笑,永远深深地安放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生无缘夫妻,但我永远爱你,余生不扰不缠,但我相思不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缘分太浅,就在心里想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缘太深,就在梦里缠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要记得,这一生,不在一起,你也永远是我梦里的爱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