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命的时光 可他现在 在哪儿

爱莲说

<p class="ql-block">时间流沙般流走 </p><p class="ql-block">缺失智慧的人 </p><p class="ql-block">如何抓得住?</p> <p class="ql-block">泪珠 雨滴 因这辈子不够长 怕终穿不过石</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自己在人世间的感触领悟 你怎么说</p> <p class="ql-block">茫然四顾 寻自我救赎渡口 出路何在 ?没有你 我不可的……</p><p class="ql-block">你在哪里 明明知道 我缺乏独立 习惯依赖 因为 我的世界 无论走在哪里 那条路无论拐弯还是直行 所想所见 所思所闻 都是你身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桌上 已杯盘狼藉 黑豆 长出长芽 它们傲然着绿色 特别想知道 今中午 若你来 要不要将它们装盘儿?你看它那么绿 甚是晶莹色泽……</p> <p class="ql-block">历史的时光漫长 个人的时光极有限 区区数十载 来过 恍若梦一场 难忘你帮我细数</p> <p class="ql-block">2022年 3月20日&nbsp;</p><p class="ql-block">今日 春分 距离上面的两图和几只文字 已是整个儿春被两相分 过去的一半已没了干系</p> <p class="ql-block">心情 忽地如风如云 尚未回过神儿 一次创 当时并未觉须搀扶 第二天便知道是怎样无以轻松。总是自己的自私 总不考虑 其有多不容易 ……&nbsp;</p><p class="ql-block">感恩绝非一句空洞的话 设身处地与人为善 为其计 才是爱着了自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未见凄凉绝境 有望就可坚持 仰望到繁华深处 却仍时时感觉寂然 是生来的缺失某种东西吧 性格中有自私 妄想天荒地老的幻境 与年龄有关 越来越孩子气</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就荒漠的世界 瞬间因你的莅临繁华万千&nbsp;</p><p class="ql-block">刹那 因一个转身 孤独的浩大 谁又奈何得了?</p><p class="ql-block">还好 我们也只是在春天 因你的奔赴而别 但知那归期渺远 </p><p class="ql-block">人生的等待 只是給自己的沉重一个优雅的缓冲</p><p class="ql-block">蒙你一直在 这冬天 (一整个儿冬季的漫漫长夜 与我相依相伴</p><p class="ql-block"> 这一生 不敢奢求更多 曾拥有过一星一点 与我已是富矿 还求什么呢 </p><p class="ql-block">人间 轻简最美 那前提是你来过 我没措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 把她的波浪在世界的海岸上冲击着 以热泪在上边写着她的题记 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说不出这心 为什么那样默默地颓丧着 是为了它那不曾要求 不曾知道 不曾记得的那小小的需要?”</p><p class="ql-block">瀑布歌唱道“我得到自由时 便有歌声了”</p><p class="ql-block">妇人 你在料理家事的时候 你的手足歌唱着 正如山间的溪水歌唱着在小石中流过……</p><p class="ql-block">没有因为峭壁是高的 就让爱情它 坐在峭壁上 ;我今晨 坐在窗前 世界如一个过路的人似的 停留一会儿 向我点点头 又走过去了&nbsp;</p><p class="ql-block">(泰戈尔)</p> <p class="ql-block">心情 忽然像风那么轻 云那么白色 尚未回过神儿 像一次重创 当时并未觉须搀扶 第二天无以轻松。总是自己的自私 总不考虑 其有多不容易 ……&nbsp;</p><p class="ql-block">感恩绝非一句空洞的话 设身处地与人为善 为其计 才是爱着了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