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爱

心之所向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b></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我们永远不要分开了,就像日月星辰,围绕着彼此,旋转到宇宙毁灭。</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喜欢到宇宙尽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b></p><p class="ql-block">只恨春宵短,只恨我不能跟你在一起,这其中遗憾,生生世世永无止境。</p> <p class="ql-block"><b>思君令人老,岁月忽已晚。</b></p><p class="ql-block">我想,余生的每一天,每一个时刻,我都要在你身边,督促你吃饭,督促你早睡。</p><p class="ql-block">从此,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独自承受这人间的苦难。</p> <p class="ql-block"><b>愿为西南风,长逝入君怀。</b></p><p class="ql-block">什么是爱?</p><p class="ql-block">爱是小心翼翼,是伸出去又缩回的手,是想靠近又怕打扰的一颗心。</p><p class="ql-block">如果是这样,就让我变成一阵风,拥进你怀里,在你怀里温暖着你时光,吹动你的心扉。</p> <p class="ql-block"><b>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b></p><p class="ql-block">如果人世间注定分分合合,那我们就去天上会和。</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月亮,我就是星星;如果你是玉兔,我就是嫦娥。</p><p class="ql-block">总之,你若不弃,我必生死相依。</p> <p class="ql-block"><b>死生契阔,与子成说。</b></p><p class="ql-block"><b>执子之手,与子偕老。</b></p><p class="ql-block">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不要畏惧岁月变迁,我爱你的心永远不变。</p> <p class="ql-block"><b>夏雨雪 ,天地合,</b></p><p class="ql-block"><b>乃敢与君绝!</b></p><p class="ql-block">世人称赞爱情,都说情比金坚。</p><p class="ql-block">在我看来,我们的爱情比金子更坚固,天崩地裂,海枯石烂都不能损毁它。</p> <p class="ql-block"><b>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b></p><p class="ql-block">世界那么大,一生那么长,有时候真令人心慌。</p><p class="ql-block">但是,只要想起这世界的某一个角落,还有人在牵挂着你,还有人在等你回家,为你热汤暖床,你就觉得充满勇气,什么都不怕了。</p> <p class="ql-block"><b>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b></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神是一首诗,藏在诗里的爱将万古长青;我的情愫是一封信,蕴含着无穷无尽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