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房

紫色幽梦-娟子

<p class="ql-block">模特:娟子</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碧海蓝天、夏雨,大盛</p><p class="ql-block">同行:小王叔叔、仁哥、小雨…….</p> <p class="ql-block">染 房</p><p class="ql-block">为了寻找心中那份素雅,</p><p class="ql-block">我走进这显得清冷的染坊。</p><p class="ql-block">我的神情依然是那旧模样,</p><p class="ql-block">在今天重温昨日时光。</p><p class="ql-block">只因怀几份淡淡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我更觉有几份莫名的惆怅。</p><p class="ql-block">看神情不改如当年模样,</p><p class="ql-block">在今天重温昨日时光。</p><p class="ql-block">我发现有温暖在流淌,</p><p class="ql-block">已经进入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我的目光拣起,</p><p class="ql-block">洒遍这里的每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我感动有温暖在流淌,</p><p class="ql-block">已经激荡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我的目光举起,</p><p class="ql-block">投进这里的每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李弘纲</p><p class="ql-block">2022.03.2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