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齐聚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

美友36534993

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我区也发现阳性案例并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我局立刻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成立志愿者服务小队赴城门镇、盖山镇支援一线抗疫工作。 疫情来势汹汹,但在防疫前线,那一抹暖人心的“志愿红”永远不会缺席。我局志愿小分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一大早就到城门镇、盖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根据指挥部的安排分头赴各个核酸检测点协助物资保障工作。 接下来,我局还将积极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响应区委工作要求,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常态长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

防控

志愿

我局

镇盖

工作

山镇

区委

指挥部

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