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周末

德华

<p class="ql-block">因为我的生日不好记,一会儿阳历一会儿阴历的。<span style="font-size:18px;">孩子们很有心,再忙也记得特别的日子,心</span>里很感动也很温暖,红包、鲜花、蛋糕、视频哪样都不少,特别是有小孙子陪伴非常开心,幸福也就是这个样子吧?!</p> <p class="ql-block">给我戴生日帽、点蜡烛、唱生日歌、切蛋糕,把切下的第一块送给我,全都由他一个人包了,哈哈😊</p> <p class="ql-block">小孙子给拍的几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喜欢上面的祝福语,孩子发自内心的话语,温暖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幸福时刻自拍一张,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一束花,一片深深的爱意,儿子告诉我紫色的郁金香的寓意是永恒的爱。</p> <p class="ql-block">一束花各种拍,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希望孩子们都好好的,彼此温暖,懂得爱,懂得感恩,工作在忙也要注意身体,从年轻就懂得爱惜自己,珍爱生命,只有自己好了才能好好去爱你的孩子爱你的所爱,去爱爱着你的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艰难困苦,到任何时候都要用豁达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去面对生活、拥抱生活、学会感受生活的美好,活的充实,活的精彩,活出你想要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