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走进你的空间 🌷🌷🌷🌷🌷🌷🌷

文苑智海

<p class="ql-block">《轻轻地走进你的空间》</p><p class="ql-block">原创作者:萧文智</p><p class="ql-block">带着晨露的滋润,</p><p class="ql-block">带着田野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带着清风的凉爽,</p><p class="ql-block">带着问候的馨香。</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走进你的空间,</p><p class="ql-block">静静感受那里的舒适,</p><p class="ql-block">慢慢地观赏你的庭园,</p><p class="ql-block">细细品味那里的丰采。</p><p class="ql-block">轻轻的,我来了,</p><p class="ql-block">漫步在你爽心悦目的博客里,</p><p class="ql-block">遐想在你优美恬淡的意境里,</p><p class="ql-block">陶醉在你悠然自得的心境里,</p><p class="ql-block">感动在你温馨甜美的话语里,</p><p class="ql-block">朋友是山涧的清泉,</p><p class="ql-block">清冽的泉水消融我心中的不快。</p><p class="ql-block">朋友是原野的晨风,</p><p class="ql-block">清凉的柔风鼓起我写作的风帆。</p><p class="ql-block">朋友是柔美的歌曲,</p><p class="ql-block">婉转的旋律充盈我生活的乐趣。</p><p class="ql-block">朋友是溪边的小花,</p><p class="ql-block">青春的花瓣带给我温馨的体验。</p><p class="ql-block">朋友的相识是难得的缘分,</p><p class="ql-block">朋友的问候是暖暖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简简单单的朋友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平平淡淡的生活安宁和谐。</p><p class="ql-block">不论将来命运将怎样,</p><p class="ql-block">你我空间美好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始终留存彼此的心间,</p><p class="ql-block">相随相伴,永远永远。</p> <p class="ql-block">昙花一现(点击箭头观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