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1篇日记)

梦里水乡

<p class="ql-block">2022/3/18,星期五,多云转晴。</p><p class="ql-block"> 其实,谁都会有烦恼,谁都会遇到难事,但乐观向上的人会浑身散发热情与希望,少了抱怨、多了行动。无论何时,请记得把开心变成一种习惯。愿你更乐观从容地面对生活,做个快乐的人。</p><p class="ql-block"> 昨天今天好像孩子的心情。还好有厚的衣服,不然要烤火。今天和先生回老家来陪陪老爸。老爸一个人在家,养鸡,种地很辛苦。回来可以帮忙煮饭菜。</p><p class="ql-block"> 下午,老爸一个人去山里,看有没有春笋。手拿砍柴刀。不小心滑了一脚,手被刀割了,回来我看到老爸手都是血,我吓到了。赶紧让老爸去医务室。上药,老爸说要缝针很深。我急的就是让老爸快去。</p><p class="ql-block"> 过了一会我去医务室,医生说不怕,现在处理伤口,就缝针。还好没伤到骨头。但是血出了很多,这几天要好好休息,拆线后,才能吃补的东西。我感恩先生一直守在老爸身边。也感恩老爸,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p><p class="ql-block"> 感恩天地,感恩所有的一切。感恩父母,感恩家人们和亲人们的支持和鼓励。</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