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 ——奢岭中心园环境消杀

赵艳清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做好我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园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园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卫健部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病毒环境消杀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双阳区新冠肺炎病毒环境消杀工作方案》要求,在2022年3月17日上午,我园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环境卫生消杀防疫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保驾护航,争取让孩子早日复学。</p> <p class="ql-block">消杀的过程中,消毒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安全着装,正确配比消毒液进行喷洒,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有效防止了各种疾病尤其是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p> <p class="ql-block"> 门厅消杀</p> <p class="ql-block"> 各班活动室消杀</p> <p class="ql-block"> 各班午睡室消杀</p> <p class="ql-block"> 卫生间消杀</p> <p class="ql-block"> 走廊消杀</p> <p class="ql-block"> 楼梯和扶手消杀</p> <p class="ql-block"> 办公室消杀</p> <p class="ql-block"> 多功能教室消杀</p> <p class="ql-block"> 食堂消杀</p> <p class="ql-block"> 户外活动场地消杀</p> <p class="ql-block"> 户外玩具消杀</p> <p class="ql-block"> 消防通道消杀</p> <p class="ql-block">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环境消杀,我园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校园环境消杀工作。 今后,我园将会继续做好校园消杀工作,筑牢幼儿园卫生防护墙,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p> <p class="ql-block">💞疫情防控温馨提示:</p><p class="ql-block">👉坚持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捂住口鼻,避免与呼吸道感染患者密切接触。</p><p class="ql-block">👉减少去人流密集的地方活动。</p><p class="ql-block">👉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疑似感染者,请及时就医。</p><p class="ql-block">👉注意饮食健康,适当增强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睡眠。</p>

消杀

我园

防控

疫情

工作

做好

新冠

校园环境

各班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