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是那株草

阳光明媚

<p class="ql-block">我还是那株草</p><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凝望着天空的高远</p><p class="ql-block">抚摸着岁月轮回的沧桑</p><p class="ql-block">只要给我一片春华秋实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我便不与花争艳</p><p class="ql-block">不与树争锋</p><p class="ql-block">我扑鼻的清香只风儿嗅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刻 风儿吹过</p><p class="ql-block">我不再忧伤</p> <p class="ql-block">我守望的车辙</p><p class="ql-block">拖走我远走他乡的梦魇</p><p class="ql-block">那晨起的惊鸿啊</p><p class="ql-block">绚烂了夕阳的沉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依然是那株草</p><p class="ql-block">挽携着山的伟岸</p><p class="ql-block">邀约着流水的缠绵</p><p class="ql-block">我一泻千里的相思</p><p class="ql-block">去追寻那晓风残月的浪漫</p><p class="ql-block">荆棘刺痛我 </p><p class="ql-block">亲吻过的痕迹</p><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您可见我晶莹的泪滴</p><p class="ql-block">渲染夕阳洒下的诗篇</p><p class="ql-block">我的根啊</p><p class="ql-block">蕴藏了一整片深情</p><p class="ql-block">温柔你大地的爱抚</p><p class="ql-block">那凸起的岩石</p><p class="ql-block">是我转身后的坚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一株草</p><p class="ql-block">冰雪覆盖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掩藏不住一整夜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当群芳妩媚的季节</p><p class="ql-block">风儿吹来徐徐的问候</p><p class="ql-block">我听到了</p><p class="ql-block">高山流水的眷恋 和着琴音袅袅</p><p class="ql-block">我听到了</p><p class="ql-block">你款款深情的嘱托</p><p class="ql-block">――淡然如你</p><p class="ql-block">不与花争艳 不与树争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