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保湿,养出透亮水光肌,艾多美保湿三件套

艾多美方芳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方芳,80后。土生土长的广东人。2000年7月至2001年5月在东莞的一家医院实习。2001年7月毕业于广东省的一家卫校。没有任何理由和原因,只因有家人在深圳工作,我就两手空空的来到深圳。目前还是居住在深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01年7月到2005年1月在从事个体经营,就是我们老百姓所说的实体店铺。2005年至今从事很多工作:收银,文职,卖纯水机等很多工作。但是我所有的这些工作都没有被动收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了解到艾多美的转折点发生在2015年年底,当时我手上没有什么项目,处于待业状态。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艾多美,当时我不明白,也不了解这个行业,直到很深入的了解,才发现这个公司有着非常吸引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会选择启新?虽然伙伴搭档的过程虽然有欢笑,有误解,为什么还是能坚持下来呢?包容和理解固然不可少。但同时,我发现我们团队每个人,都发挥着不同的功用。团队好比一辆车,每个零件都缺一不可,每个零件都有独特的作用。启新团队也是如此,每个成员都有着独特的,不可空缺的作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领导者来说,最高的职位不一定是最好的位置,最显眼的最有权力的职位也不一定是最好的位置,最好的位置是他(她)能够尽力服务,尽可能给他人增加价值的地方。这是就我在启新学到的。启新一直有着育人计划,最近开设的读书会,再一次证明,启新不单说到,而且做到了。启新的每个人都在增加他人的价值。这点非常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什么选择启新呢?启新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建立起来,可以这么理解吧!喜欢一个人好像不需要什么理由,喜欢一个团队也是。不知道你心目中的艾多美团队是怎样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我要感恩艾多美启新团队,架起了我和艾多美之间的桥梁,让我这一路,走得信心满满。如果把经营艾多美比作为登上飞机,启新团队的伙伴就是陪伴我到终点下飞机的伙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想:“什么是不容易?不容易是把每天应做的事每天都坚持做。什么是不简单?不简单就是把每件事都做得最好。”请你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如果你每天坚持这样做,日积月累,你就做了很多事情,正是由于在坚持。在艾多美我是会一直坚持下去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什么选择艾多美呢?其一,听说过幸福就是: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语言很简单,但是要做到,其实不容易。选了艾多美,就代表三个条件,满足了其中一个。人生在世,不能什么事情都不做吧,不能白占地土吧。其次就是,艾多美与传统行业不同,艾多美是网络商城,经营艾多美:不用店铺,不用进货,不用资金备货,不要联系快递,你家里缺什么产品,需要什么吃的,用的,你在公司网站下订单,公司帮你配送到家,这也是非常吸引我的一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相信艾多美可以改写我的人生,我也期待艾多美改写我的人生,如果你也期待也相信艾多美能改写你的人生,并且也认可我,我期待你的联系,我在艾多美的领域等你,愿意与你一起携手并肩前行。艾多美是超市的概念,缺什么买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艾多美经营者方芳。想了解艾多美的加我微信咨询。我的手机号码是15814625127!我们在艾多美的平台实现财富自由等你哦!</p>

艾多美

启新

艾多

团队

美的

每个

改写

期待

什么

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