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春天里,我感受着春天的温暖,拥抱着春天的希望,也把这春天的画卷编织成最美的情书寄给你。

袁志中

<p class="ql-block">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人生最美的风景,应该是敢于走出繁华,回归朴素自然,还自己一份质朴与单纯,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内心安宁。记得杨绛先生曾说过:“当你看过世界,见过众生,才发现你要见的世面,是自己内心的勇敢和自信,当你看过四季,见过风云,才发现你要见的美景,是自己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无论何时,我们都要学会知足常乐,顺其自然,随遇而安,活得简单点,也要糊涂些,看开、看淡,幸福也就会多一些。人到中年,人生最好的状态是丰富的安静,岁月最好的馈赠是平静与淡然。热爱生活,是认清与看淡,也是乐观与勇敢。站在花树之下,满心都是欢喜,那翩飞的紫叶李花瓣,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落满了双肩,眉间心上,盈盈落落,满是芬芳与花香。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自由,每个人也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我们在平日里过清淡的生活,应该是一半烟火,一半清欢,可以是走入繁华热闹,也可以走入清欢寂静。</p> <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时光的脚步又行至春天。</p><p class="ql-block">我爱着这溪水荡漾的春天,水岸潋滟,远山如黛。春风十里,溪水泛起温柔的涟漪,草木伸出嫩绿的枝芽,山林跌宕起五彩斑斓的童话,这冬眠已久的人间开始苏醒。</p><p class="ql-block">我爱着这桃花灼灼的春天,十里艳艳,山林芬芳。桃花十里,嫩芽衬托起娇美的花颜,花海荡漾着芬芳的韵律,山野卷起色彩缤纷的波浪,这沉寂太久的季节已经复苏。</p><p class="ql-block">因为爱,我愿写下春天的情书,只等你前来接收。</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可知道:东风有信添春意,满目山河增希望,春来醉美展笑颜,而我只想给你写一封写在春天的情书!</p><p class="ql-block">东风有信添春意,春色多情送温暖,写在春天的情书,请记得接收,愿沐浴在春光中的每一个你都能感受到情书中的情深似海。</p> <p class="ql-block">爱你,我愿写下春天的情书,只等你前来接收。</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可知道:东风有信添春意,满目山河增希望,春来醉美展笑颜,而我只想给你写一封写在春天的情书!</p><p class="ql-block">谁不爱这柔柔的春日暖阳,照耀着你我共在的人间,温暖着我们的心窝;谁不爱这摇曳的春风,催醒柳枝、催开春花、催染春色,绘制一幅美丽江山春意图。</p> <p class="ql-block">东风有信添春意,春色多情送温暖,写在春天的故事请记得接收,愿沐浴在春光中的每一个你都能感受到故事中的情深似海,愿每一个读过春天情书的你幸福安然!生活就是一半烟火,一半诗意。手执烟火种地收获,心怀诗意品茶赏花。人生一半努力,一半机缘,今天又是好友约茶日,满怀欢快去,收获多多归。</p> <p class="ql-block">相逢春天,遇见美好。不光是吹面不寒杨柳风和沾衣浴湿杏花雨,与春天一同启程的,还有各种美好的幸运,那些云影霞光,温暖,柔软,多情,多姿,可亲,可近,可爱,可依。总会让人心身温暖,情感欣喜,希望腾飞,放纵情怀情感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