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什么要努力赚钱的原因,希望你不是

何老师~青川

<h3>人们常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生活给了我一个耳光,让我真正的明白了这句话的道理。</h3></br><h3> <h3>别人总告诉我们让我们怎么去生活?让我们遇到喜欢的东西就买下。想要旅行的时候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这一切都建立在一个前提之下——钱 。</h3></br><h3>只有经历过绝望,感受过痛苦才能明白钱的用处!</h3></br><h3>每一次回家,我都去挤三个小时的公交车,再坐12个小时的绿皮火车。总共花费下来也不过300元左右就可以到家了。<br></br></h3></br><h3>家里人说距离这么近,怎么花了这么多时间?我找了个借口,想沿途看看风景。</h3></br><h3>我其实哪里是想看风景?不过是不想浪费那钱。</h3></br><h3>原本打车可以50块钱半个小时就到了。花1000元坐飞机一个小时就可以了。</h3></br><h3>它们之间的差别无非就是时间和金钱之间的差别。我花费了300元用了15个小时,另一种方式只需要1.5个小时。我不能在13.5个小时里赚750元。但我可以节约了那750元。</h3></br><h3>钱有什么用?可是它可以改变我和家之间的距离。它可以让我有更多的选择。</h3></br><h3> <br></br><h3>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受到钱的压迫。我们的生活不是因为钱,但没有钱我们没有更好的生活。</h3></br><h3>我特别害怕在需要急用钱的时候。我给不了那么多钱。</h3></br><h3>赚钱的目的是为了“我可以”!</h3></br><h3>父母的年纪大了,他们也不能一直在外面打工。到了一定年纪的时候,他们回家就急需要用钱,而自己身体不支持,这时候需要孩子来承担。<br></br></h3></br><h3>我害怕的是那时候我不能够帮助他们。小时候我需要用钱的时候,父母总是问我需要多少。而不会按要求的拿多少给我,总是满足我自己的需求。</h3></br><h3>我希望有一天。在父母没有钱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我,而不是去找别人借钱。我希望他们在没钱的那一瞬间,首先想到的是我,而不用去担心我的生活,也不用去考虑太多。</h3></br><h3>我以前总想着要带父母来上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场旅行一直拖了很久。到目前为止我也没有带他们出去玩过一次。因为我现在我还没有那个能力。而他们也总是找借口来推脱,说自己工作忙没时间。</h3></br><h3> <h3>其实我知道他们哪里是工作忙,只是不可愿意去花钱,不愿意给我增加太多的负担。</h3></br><h3>  岁月不饶人,终将我们谁都会老去。</h3></br><h3>我希望父母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可以大声的告诉他“我可以。”你们不用再去外面打工了。所有的花费你们都可以找我,我都可以承担的。</h3></br><h3>我希望他们能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追求,而不用为我有太多的担心。我希望他们也能像我小时候一样遇到想要的东西就买。需要钱的时候就可以告诉我。</h3></br><h3> <br></br><h3>但其实我知道。他们永远不会开口找我要钱。</h3></br><h3>赚钱的目的是为那一“”我养你”。</h3></br><h3>在婚姻的殿堂里,它需要用金钱去铺垫。而且这个数字还非常的吓人。<br></br></h3></br><h3>虽然说钱买不来爱情,买不来婚姻,但它可以让你的丈母娘同意。</h3></br><h3>在他们要说彩礼的时候,不会因为金钱而是考虑重新选择爱情。</h3></br><h3>我们之间的爱情,不能因为有金钱的阻挡就选择了放弃。就算丈母娘需要20万的彩礼,我也能拿得出,而不让她犹豫。</h3></br><h3>我希望在爱情和现实之间的那道门槛我能够跨过去。那到门槛需要用金钱来铺垫。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努力赚钱的原因了。</h3></br><h3> <br></br><h3>我希望以后在爱情面前没有金钱的阻挡。在遇到喜欢的姑娘的时候,我可以不用考虑太多关于金钱方面的压力。也不会让她对爱情有所恐惧。</h3></br><h3>赚钱的目的是为了“走吧”!</h3></br><h3>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我也在努力的去实现它,我有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可是一直没有实现,我想有一个独立的空间,他虽然不用太豪华,但它可以陪我走四方。<br></br></h3></br><h3>我们也有自己的想法,我一个人对生活也有着追求。长这么大我还是自己喜欢的东西,虽然说它不像小时候那么的单纯,但它可以改变我的生活,给我带来快乐,它的初心依旧不变。</h3></br><h3>我想有一辆自己心爱的车。它可以陪着我走四方。我可以驾驭着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不用考虑太多,直接走吧。</h3></br><h3> <br></br><h3>在我想要出去旅行的时候。在我面对喜欢的玩具的时候。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去选择。不用担心自己的腰包。在和别人吃饭的时候。我不是再犹豫钱够不够的问题,而是去选择去哪里。<br></br></h3></br><h3>在买单的时候,我可以对他们说,“你们走吧,让我来。”</h3></br><h3>虽然说面子不值钱,但它可以给我带来面子。</h3></br><h3>当你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赚回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h3></br><h3>我们赚钱是为了自己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一场想走就走的陪伴。我可以面对自己喜欢东西时不用犹豫。</h3></br><h3> <br></br><h3>我们的一生都在追求生活。我们赚钱的目的是为了改变我们生活的品质。</h3></br><h3>虽然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钱。我们赚钱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生活。</h3></br><h3>赚钱不是最重要的,开心最重要。但是赚钱能让我开心啊!</h3></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