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第一高级中学举办“雷锋精神在我心,志愿服务随我行”主题征文比赛

小怪

<p class="ql-block">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安阳市殷都区第一高级中学团委在雷锋活动月开展了“雷锋精神在我心,志愿服务随我行”主题征文活动,我校全体学生纷纷拿起笔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歌颂爱,传递爱……</p> <p class="ql-block">  比赛通知下发后,各班同学积极行动,踊跃投稿,以优美的语言说雷锋故事、讲雷锋事迹、树雷锋精神。从各个方面再现了雷锋故事和自己身边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p> <p class="ql-block">  我校教研主任刘保海老师与李瑞清、孟慧英、郝肖霞、刘雪、李欣怡五位老师组成比赛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严格地评选。</p> <p class="ql-block">  评比结束后,最终认定一等奖20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40名。</p> <p class="ql-block">  优秀作品展示。</p>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p> <p class="ql-block">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全体师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点滴做起,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三观,争做雷锋式好少年,让雷锋精神永驻我校!</p>

雷锋精神

我校

雷锋

殷都区

高级中学

比赛

我行

安阳市

志愿

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