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电话

润物雨

<p class="ql-block">一通电话</p><p class="ql-block">铃铃铃...,一阵电话铃声,我接起电话。</p><p class="ql-block">快递员:您好,不好意思,您的午餐快递可能要晚点送到,请您不要投诉我,好吗?我会尽快送到,我会把快递费退给您,好吗?</p><p class="ql-block">我:你不要着急​,我不着急吃饭。放心,我不会投诉你的,也不会让你退快递费。千万不要着急,安全第一。放心好了。</p><p class="ql-block">快递员: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电话挂断,快递员坐在路边,手捂着流血的腿,泪水模糊了双眼。</p>

快递

快递费

着急

电话

您好

投诉

谢谢

我会

不要

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