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到我这里来

紫月星河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巜爱情到我这里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情到我这里来</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你不说话如此庄严</p><p class="ql-block">爱情你到哪里去</p><p class="ql-block">你曼妙的脚步带着什么神秘的鼓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情你拖梦到我梦里</p><p class="ql-block">纤草上挂满露珠,你美丽的睫毛</p><p class="ql-block">对我闪蓝盈盈的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情在一切都离开我的那日</p><p class="ql-block">我相信你会来,和我长眠在地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天我在尘世走倦后走向这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苹果树下掩埋着枯草的气息</p><p class="ql-block">那些粗燥而腐败的香味</p><p class="ql-block">多淳朴又天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天我在尘世走倦后走向这里</p><p class="ql-block">小小的的岩石像墓碑环身</p><p class="ql-block">哦!草长草枯秘而不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哦!花开花谢秘而不宣</p><p class="ql-block">尘卷尘逝秘而不宣</p><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但愿我身边泊着你静静相伴的灵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巜在你深邃的眼湖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你深邃的眼湖里</p><p class="ql-block">但愿你能照射到我</p><p class="ql-block">不是高塔,不是神龛,也不是偶像</p><p class="ql-block">只是一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和今天她爱你一个样</p><p class="ql-block">哦!在你深邃的眼湖里</p><p class="ql-block">我这样被你击倒崩溃,像大海泛起涟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时,夜深人静时它多纯净忧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