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

<p class="ql-block"> 【春天里的往事主题摄影】</p><p class="ql-block"> 你在三月的春风里打开一朵泛着花香的梦。我知道,你已无法走出我的今生。我湿漉漉的情怀里,一直有你的温暖相伴。</p> <p class="ql-block">  春暖花开,我只想,用你的牵念晕开欣喜的眉眼,留恋我一字,一墨,一尘缘的思念。用你的柔情,填注我人生的空白。期待,在一朵盛开的樱花里与你重逢!</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在暖阳下,你微笑着向我走来,这一刻,我只想褪尽世间所有繁华,与你在樱花漫路的花树下,细数未来,共赏花开!</span></p> <p class="ql-block">  一阵清风拂过, 把你带走,幸福的画面如烟,一转眼就不见。只留下一股澹澹的清香,还带着一缕澹澹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  一场春雨过后,希望你凝眸成远方的思念,守望在我不经意的时候,心怀寂静,款步于热烈的春天花事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