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让我又见梨花开

春暖花开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人物摄影:李 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风光摄影:春暖花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一夜的春雪给家乡的日光山披上了银装,天蒙蒙亮我和影友老师就上山了。哇……满眼的玉树琼花,如同梨花花海一般,快门不停的按下,两只眼睛都不够用啊!太美了!!这里就是美丽的中朝边境小城~图们市的森林公园日光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跟着老师多学、多看,多研究,摄影做为快乐的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感谢老师的美片,让我有着一张张美好的回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这次拍雪景我用的是P档,在光线暗时画面存在欠曝的问题,这时应该加白平衡1~2档。新手大白只好边拍边学了😭😭现在关键的问题是充分了解相机的使用功能,以及后期用ps修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6年多的手机拍片,完全是用自动档拍,现在看构图还可以,其他曝光参数一窍不通,丢人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退休后选择学摄影,让它陪着我变老,是我最快乐的事情。常动脑、去户外,寻找美、观察美,何乐而不为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光和影的世界里多尝试和领略摄影的乐趣,需要熟练掌握手动模式(M档)拍摄的同时,也可以尝试用光圈优先(Av)或是快门优先(Tv),让相机的科技协助自己专心寻找好的题材、光线和角度。用心态和个性去完善,提升内在素养,让这个过程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快乐😁学无止境,在变老的路上快乐前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此行堪称完美!虽辛苦,但收获满满。在摄影大白的基础上有了点点的小进步,心情美美哒!!这三月的雪让我又见梨花开😁😁😁</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