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花桥 琴声回荡

醉美家乡游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啦……"</p><p class="ql-block">美妙的音符从琴弦上缓缓流淌着,合奏出活泼、优雅的音乐。</p> <p class="ql-block">时光铭记:三月十五日上午九时,</p><p class="ql-block">十位白衣仙女空降堆积江花桥上,燃情春天,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得深情款款!</p> <p class="ql-block">清澈的江水哗哗流淌,像仙女正在放声歌唱……</p> <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漩涡,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啦……”</p><p class="ql-block">美妙听动的琴声,犹如柔柔的春风,让人感觉温暖甜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清清的江水滔滔不绝流向大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心中的赞歌永远唱不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美极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鲜花美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组成家乡最完美的图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送文化艺术下乡助力乡村振兴,胜过捐献黄金百两”</p><p class="ql-block">祁东县歌唱团团长吴飞鹏发出最美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雅马哈艺术学校校长吴飞鹏,领队成年小提琴班十位美女学员踏青月形山桃花园……</p> <p class="ql-block">感受月形山的春光灿烂,盛赞灼灼桃花的艳丽,褒奖骨朵儿最大的桃花是青桃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致敬小提琴演奏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浓缩着乡村情怀,燃烧着艺术激情,永远十八岁,永远年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历史见证:楚楚动人,魅力飞扬</p><p class="ql-block">爱心艺术家把最美妙的琴声奉献给品牌农业一一竹塘脆蜜青桃,释放出对家乡的深情厚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美女,领跑乡村振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美女,领"秀"家乡!</p> <p class="ql-block">太极剑高手、县歌唱团情歌王子周晓忠做客堆积花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