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儿.鳥儿

金河

<p class="ql-block">  媽媽,你在哪裏,我饿了。</p> <p class="ql-block">  藍天 蓝天,我是海鷗!</p> <p class="ql-block">  我看你面很熟,到林子里需要我帶路嗎?</p> <p class="ql-block">  試試,我能把莲苞抓起嗎?</p> <p class="ql-block">  黑頭翁老弟,最近忙什麼?</p> <p class="ql-block">  我看你探頭探腦,鬼鬼祟祟!</p> <p class="ql-block">  人間有七月七鵲橋相會的传說,趁彩虹🌈出來,我們也會一會。</p> <p class="ql-block">  八哥:這真是天上人間。</p> <p class="ql-block">  不吃你家谷,不啄你家米,借你家的屋檐躲躲雨。</p><p class="ql-block"> (除此最后一張照片外全部由作者拍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