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上任第一天

杨祥芳

<p class="ql-block">我家QQ是个小男生,刚到家里,对家里环境非常好奇,巡视各个角落,让我也发现了很多物品需要重新摆放到高的地方去,刚到家倒是不认生,吃喝玩乐一条龙,非常愉快,可到晚上休息的时不听话了,让我抱着睡觉,就是不回自己的窝,我狠心把他关进猫咪包里,各种哀嚎啊,闹得我失眠了</p> <p class="ql-block">把他放在沙发上,也不高兴。</p> <p class="ql-block">陪着他熬夜吧,看我不想抱他,失望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看我拖地,怕弄湿了他的小爪爪,趴在沙发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跟里跟外,终于累趴下了吧!先惯你两天吧,等你熟悉了,咱再立规矩哈。</p> <p class="ql-block">下午,小姐姐送来了亲手做的蝴蝶结,拍照留念吧。</p> <p class="ql-block">小姐姐陪他玩游戏</p> <p class="ql-block">玩完就去吃饭,吃饱喝足趴在我腿上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放在猫窝里,立刻就醒啦,虽然看着很困,还是不想在猫窝里睡觉。</p> <p class="ql-block">又不睡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