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来得孙! 知足啦!🌹🌹我知足啦!🌹🌹

健康是福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29日&lt;农历是十月二十五&gt;我的孙子哇哇落地降生啦!</p><p class="ql-block">那一天是我最最喜出往外的日子,也是我盼望已久哒!</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的儿子已经是大龄男儿啦!可想而知啊!我和他爸是多么的❤心急呀!如今儿子娶妻生子,工作也不错,我呢也可心可意啦!70多岁了,身体挺好哒!赶上如今的网络时代,在美篇平台,全民K歌平台,彩视平台,还有我的同学群,以及微信里结识了许多的知音好友,也长了好多知识,思路活分了许多。我每天都是唱唱歌,写写字,聊聊天儿,天天高高兴兴的,哄着孙子我也哼着曲儿,知足常乐吧! 知福啦!❤❤🌷🌷</p> <p class="ql-block">孙子一落生头发黑黑的,长长的,浑身都是肉肉,胖呼呼的,特别招人喜欢!</p><p class="ql-block">真是胖嘟嘟的,所以孩子的爸妈就说小名叫嘟嘟吧!</p> <p class="ql-block">时间真快,转眼间我孙子百岁儿啦!&lt;2022年3月5号&gt;。</p><p class="ql-block">孩子的姥姥姥爷送来一大花篮, 里面是99个面桃,还有一个大金牛🐮,因为我的孙子是个🐮宝宝哇!属牛的。</p> <p class="ql-block">孩子头发太长了,二月二给他剃了,显着脸更大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他两个姑姑家的小哥哥,可喜欢小弟弟啦!来到了就哄着弟弟咿咿呀呀的玩儿。也不知到底说的啥?</p> <p class="ql-block">孙子会翻身了</p> <p class="ql-block">孩子六个多月了会坐着了</p> <p class="ql-block">总结我的一生—→</p><p class="ql-block">年轻时吃苦受累不算什么!年老了有福才是福!我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老小是儿子。</p><p class="ql-block">两个外孙子,一个读四年级,一个读五年级,我还有一个大外孙女,今年读大三,儿孙绕膝,其乐融融,我真的满足了!知足啦!</p><p class="ql-block">愿我的孩子们,不管是外孙子,还是内孙子,都快快乐乐的,健健康康的成长。多学知识,多长本领,长大后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贡献! ❤❤🇨🇳🇨🇳</p><p class="ql-block">停笔暂叙!</p><p class="ql-block">谢谢朋友们欣赏,阅读,点评,鼓励,指正!🙏🙏🌹🌹</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健康是福拙笔叙述—</p><p class="ql-block"> 2022年3月15日—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