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状态,决定你的笑容

易梅生活日记

<p class="ql-block"> 状态,决定你的笑容</p><p class="ql-block">都说女人如花,状态好的女人,笑容是发自内心的。</p><p class="ql-block">现在流行用美颜相机,但美颜相机只能修你的皮肤,提亮肌肤,但却不能修改你的状态和笑容。</p><p class="ql-block">很多朋友会说,现在出去照相几乎都是照景,不愿意照人,觉得自己,年龄大了,没有从前漂亮了,所以还是不照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而我却,不这样认为。</p><p class="ql-block">我有很常一段时间不愿意拍照,记得3月8日去拍形象照的时候,摄影师问了我一个问题:上次拍照是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回答:"至少有7年了,7年没有拍照了,其实不止。"</p> <p class="ql-block">女人爱美是天性,但对于我来说,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拍照,非常喜欢摄影,但我用了7年的时间,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意走出来,觉得自己不如别人。</p><p class="ql-block">这7年我错过了,好多美好的时光,不过不要紧,我现在能够接纳我自己,也敞开心扉,不怕别人的眼光,因为我才是世界上那个独一无二的我。</p> <p class="ql-block">刚刚好友说:"很漂亮的照片,笑容很美"</p><p class="ql-block">是呀!美的是状态和自信。</p><p class="ql-block">女人吗?要对自己好,定期换美衣、定期拍照、定期保养自己、定期旅游、定期给自己惊喜,送份礼物给自己。</p><p class="ql-block">最重要的是:每天都保持学习,赚钱。</p> <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好好珍惜自己,给自己照一张美美的照片,因为无论哪个时期,你都是最美的。</p><p class="ql-block">别忘了,还给自己写一篇日记,记录美好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朋友说我,我是花痴,哪怕是野花,也会拿来拍照,是呀,我喜欢,我看是花美,还是我美,最后是我赢了,我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