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隔离在家亮亮我的花草🌸😊😄

夏雪

<p class="ql-block">我爱花花草草,所以也爱养花。但我可还没成为养花专家,因为没有工夫去研究和试验。</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把养花当做生活中的一种乐趣,花开得大小好坏都不计较,只要开花,我就快乐。在我的阳台上,一到春天满是花草,生机盎然。</p><p class="ql-block">花虽然多,但没有奇花异草。珍贵的花草不易养活,我也养不了,看着一棵好花生病要死是件难过的事。就连君子兰也玩不好。所以我只养些好养易活的花草。尽管花草都是生命力很强的,我假设置之不理,任其自生自灭,它们多数还是会死了的。我得天天照管它们,像好朋友似的关切它们。所以疫情隔离在家有花做伴也很开心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