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油菜花开

紫色幽梦-娟子

<p class="ql-block">模特:娟子</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碧海蓝天、夏雨,大盛</p><p class="ql-block">同行:小王叔叔、仁哥、小雨…….</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油菜花开</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油菜花开</p><p class="ql-block">看我再次向着春天</p><p class="ql-block">做一次真情地告白</p><p class="ql-block">真的是欢乐开怀</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油菜花开</p><p class="ql-block">看我再次向着春天</p><p class="ql-block">做一次华丽的铺排</p><p class="ql-block">绝不会犹豫徘徊</p><p class="ql-block">我喜欢看这油菜花开</p><p class="ql-block">是谁唤起了春风吹来</p><p class="ql-block">我已不是一个小孩</p><p class="ql-block">奋斗的人生终将精彩</p><p class="ql-block">我迷恋着这油菜花开</p><p class="ql-block">业已唤起了春风吹来</p><p class="ql-block">我已不是一个小孩</p><p class="ql-block">奋斗的人一定要忍耐</p><p class="ql-block">李弘纲</p><p class="ql-block">2022.03.2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