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的军营

李满堂

<p class="ql-block">屈指算来,我离开军营已经35年的时间了,然而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就像一坛深藏在地窖中的陈年老酒,不时散发出浓浓的醇香,让我在似醉非醉之间甜甜地回味,这种回味是一种无限的眷恋,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火热的军营锻炼了我的体魄,锤炼了我的意志,升华了我的灵魂,凝结了深厚的战友情......。或许时间可以带走一切,却唯独带不走我对军营的思念,因为那里是我人生的一种经历,是我生命的源泉!</p> <p class="ql-block">视频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p><p class="ql-block">2022年3月14日于辽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