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姐妹

<p class="ql-block">  几年前,我和这些姐妹因舞蹈而结缘,同时诞生了难能可贵的友谊。 </p><p class="ql-block"> 在我们相识、相知的日子里,姐姐、妹妹不单单是一种简单的称呼,而是洋溢着友情,这种友情不是分分秒秒的思念,不是时时刻刻的守侯,而是一种绝对的默契,一种绝对的信赖。 </p><p class="ql-block"> 每次相聚虽然时间很短,但回味都很悠长,无论生活顺畅也好,艰辛也罢,我都能从她们脸上读到自信、快乐和激情。认识她们是上天赋予我的最大财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四姐妹拍摄于青西郊野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