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的一晚

熊启荣

<p class="ql-block">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犯过胃病了。昨天傍晚胃部稍有不适,感觉还好没太在意,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感觉要更痛一点了,所以睡得比较晚,没想到睡到两点不到,就痛醒了,睡不着了。是那种前胸贴后背的疼,翻来覆去很难受,可能吵醒夫君了,他起来烧了热水给我喝,喝了之后,好了很多。还让我去医院检查,其实以前检查过,就开点药,啥也没有。我想是不是草莓吃多了导致的呢?草莓很甜还有点酸,酸度过量导致胃酸过量,这只是我的猜测。早上起来好了很多,就不想去了。</p> <p class="ql-block">周一到公司也是各种忙,打扫卫生,跟单,下单,忙的一塌糊涂,还好有例会,我理了一下,本周工作。以至于不那么乱。</p> <p class="ql-block">感恩夫君的照顾,感恩家人都健康平安,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一切。希望财神爷看到我家干净了好多,能多来我家坐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