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清音的美篇

山水清音

<p class="ql-block">在春暖花开季,我们相约去植物园,种下希望,收获未来!</p> <p class="ql-block">阳光少年</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瞧,我种的</span></p> <p class="ql-block">信心满满</p> <p class="ql-block">父女情深</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树种完了</p> <p class="ql-block">很认真</p> <p class="ql-block">我很用力</p> <p class="ql-block">咦 这么硬…………</p> <p class="ql-block">我先玩会</p> <p class="ql-block">感觉有点硬</p> <p class="ql-block">这一锹下去厉害!</p> <p class="ql-block">城市美丽我有责</p> <p class="ql-block">我的也种完了</p> <p class="ql-block">阳光灿烂的女孩</p> <p class="ql-block">瞧,我给小树喝点水</p> <p class="ql-block">美丽城市靠大家</p> <p class="ql-block">姐妹同心</p> <p class="ql-block">里面有一个垃圾?</p> <p class="ql-block">我来啦!</p> <p class="ql-block">植物园我来啦!</p> <p class="ql-block">同心协力,同学情深!</p> <p class="ql-block">我俩一起来!</p> <p class="ql-block">我休息一下…</p> <p class="ql-block">唉呀!…</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p> <p class="ql-block">用小锹玩一下</p> <p class="ql-block">母子同心</p> <p class="ql-block">咋?走神了</p> <p class="ql-block">唉哟,怎么挖不下呢</p> <p class="ql-block">力大,怎么挖不下?…</p> <p class="ql-block">用力打桶水</p> <p class="ql-block">终于快挖完了</p> <p class="ql-block">把锹放下来种树</p> <p class="ql-block">学雷锋的亮宝小环卫</p> <p class="ql-block">美丽家园人人有责</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母子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用小锹先试试</p> <p class="ql-block">给小树喝点水</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桶</p> <p class="ql-block">一大桶应该可以了</p> <p class="ql-block">种完树我来当个小环卫</p> <p class="ql-block">马上种好了</p> <p class="ql-block">我也来当个小环卫</p> <p class="ql-block">热闹场面</p> <p class="ql-block">和上同款</p> <p class="ql-block">你打你的水,我拎我的水</p> <p class="ql-block">咦?看到什么啦?</p> <p class="ql-block">这个我拎的了,好玩…</p> <p class="ql-block">边挖还边抬头看别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也种好了,挂上标签完事</p> <p class="ql-block">我来当个小环卫</p> <p class="ql-block">热的脱了上衣,寻找垃圾</p> <p class="ql-block">给小树浇水</p> <p class="ql-block">种完小树,来浇水</p> <p class="ql-block">一对姐妹好用力</p> <p class="ql-block">唉喲!有点重</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小环卫</p> <p class="ql-block">种完小树同学合个影</p>

环卫

小树

我来

美丽

当个

用力

浇水

喝点

植物园

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