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很想,很想你

静妙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时候,很想,很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静静地看着你发来的视频</p><p class="ql-block">看着那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想起你我一起的快乐时光</p><p class="ql-block">想起你我相依相偎看月光</p><p class="ql-block">想起你我牵手漫步听心跳</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念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喜欢用文字向你表达</p><p class="ql-block">用心描绘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用情书写我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回忆脑海中每一个画面</p><p class="ql-block">回忆你在记忆中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回忆你我一起的幸福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痴痴呆呆</p><p class="ql-block">看着窗外的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看着春绿秋黄</p><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一年又一年</p><p class="ql-block">只想,感受生命中有你的岁月</p><p class="ql-block">只想,与你一起共度灿烂阳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静静地闭上双眼</p><p class="ql-block">让心灵放个假</p><p class="ql-block">放下一切烦恼,放下一切恩怨</p><p class="ql-block">只想,你对我的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只能与孤独,寂寞为伍</p><p class="ql-block">不愿与世俗同流合污</p><p class="ql-block">思念为你写诗</p><p class="ql-block">相思为你谱曲</p><p class="ql-block">在红尘深处,只为你疯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真的很想,很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