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春暖花开的春天

心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它总是在咋暖还寒的早春盛开,行走在早春的路上,春风轻轻的拂面,感受着早春的温暖,放飞心情和自我,与春天的美景相依相伴,把爱洒满春天的每一个角落,抬头看到发芽的垂柳,让心自由地随春风飞翔。</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和希望,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早春,太阳把它的温暖照在我的身上,我欢快的听音乐的节拍快乐的向前,看美景,赏花开,听鸟鸣,行走在春天的早上,过小桥流水,踏青,随意拍着美景,行走在春风中……</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行走在春风中,到处是春天的美景,闻着各种花香,沉醉在此景中,会忘记一切,别让自己背负太多,生活中有很多无奈,许多时候需要做减法,与喜欢的人在一起,做让自己开心快乐的事情,爱恨情仇一切随缘,生活才能过得踏实自在。</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当时光的脚步踏入春天,油菜花开盛开时,我如约而来,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展现在我的眼前,远远的望去,金色的油菜花一望无边,捧起一朵花,那淡淡的菜花香便扑鼻而来,蝴蝶在油菜花上翩翩起舞,好像是一朵朵盛开的油菜花。</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春光无限好,珍惜大好春光,我的思绪随春风自由的飞翔,让生命之树长绿,让生命之花盛开,在这个繁杂的社会中,春风围绕在我们的身边,它悄然无息,却用独特的方式温暖着我们,我漫步走在这春暖花开的尘世中,我的心随春风飞翔。</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侵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