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在心里,才知道什么是一往情深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岁月流逝,慢慢懂得,遇见的人,经历的事,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回眸,有些爱,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记得关于你的一切,你还记得最初的相逢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风吹过,想起那座小城,我又开始怀念从前。其实,我一直都关注着你,用一切你不知道的方式。</p> <p class="ql-block">深情难忘,致心中的爱人,心疼你的时候,才发现已经爱上了你。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的一句话,一个微笑,我都会记得很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的道路上,能够得到一份真情多么不容易,你的一个承诺让我苦苦守候。</p> <p class="ql-block">似水流年,将深情交付于时光,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与回忆为伴。你不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因为你的一个微笑,感觉到世间是那么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着爱情故事,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脑海里都是对你的思念,等不到的你,成了我无法治愈的悲伤。</p> <p class="ql-block">听说爱情回来过,可我还是没能抓住你的手。喜欢一个人,就是看到你眼中都是欢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在心里,才知道什么是一往情深。真的很遗憾,不能一生在你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你过得好吗?总是会想起你,那些一起经历的美好,成为最深刻的记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想我不会走那么远的路。有些真情,注定会在心里一辈子。因为你,我相信爱情会有奇迹的。</p> <p class="ql-block">牵挂你,总是在意着你的悲欢,你可知道,看不到你,我整天都在惦记你。想你是一种温暖,念你是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守望你,对着远方,轻轻说一声,真的想你了。在遥远的天涯,倾听内心的呢喃,句句都是对你的不舍。</p> <p class="ql-block">寂寞涌上心头,平淡的日子,想起你眼泪就会掉下来。遇见你以后,才知道这世间有一个你,是我的念想,是我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你的青春,再感伤也是难忘的。是缘分让我们有了最美的相知,从心动的那一刻起,就覆水难收。</p> <p class="ql-block">想念着一个人,心都变得温柔了。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想念你,却不能去见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执着了太久,多么希望能够等到你。有一种心痛,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盖。</p> <p class="ql-block">关于我们的记忆,我会好好收藏,余生你要过得很好。时间会淡化一个人的记忆,却永远无法让人淡忘那些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在心底,长成了一棵大树,开满了花,那落下的花瓣,是对你片片的相思。</p> <p class="ql-block">聚散离合,成了过往,对你浓烈牵挂,炽热思念。你曾问我,有没有心事。我怎么会没有心事,那一直都是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深情难忘,致心中的爱人,好久不见,只能思念你。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p> <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让一份爱情,开出了美丽的花;感谢缘分,让一份牵挂,有了最温馨的柔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