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孩子灵性刚强一

灯妈和灯塔仔

<p class="ql-block">最近在看这两本书,很受启发!刚好我们回到乡下,这是很好的机会!一直很让我苦恼和泪奔的事,其实不是孩子不自律,是没有足够活动空间和生活体验,再加上我这个三流妈妈,娃就更遭罪了!</p> <p class="ql-block">学习劈柴,娃学得很快,那把刀好有分量的!我拿都感觉沉甸甸的,可惜劈没多久娃就“劈”到手背,破皮了😂</p> <p class="ql-block">体验一下,刀斧怎么用力,怎么摆动才不容易劈到手,这个要多“动刀”就有经验了。</p> <p class="ql-block">小的也来一起搬运柴火🔥</p> <p class="ql-block">草丛中摘桑椹,小娃看到大的在摘,她也蠢蠢欲动😃</p> <p class="ql-block">姐姐你摘的好有感觉,妹妹我也可以哦😄</p> <p class="ql-block">学了蒲公英的绘本,哈哈,在这里找到实实在在的蒲公英了</p> <p class="ql-block">姐姐在威特士学了🪢结绳,今天爷爷奶奶要搭长豆爬藤支架,姐姐帮忙,小娃看到了,也积极参与😂</p> <p class="ql-block">昨天看到比她高的草丛都不敢越雷池一步,今天拖着我的手积极向前,看来胆子越来越大了,胆量是一点点练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两个第一次除草,还不错,很快上手!</p><p class="ql-block">下周继续加油✊</p>

蒲公英

姐姐

小娃

草丛

体验

看到

娃学得

中摘

绘本

士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