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锁有三个钥匙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很想好好的过好自己三餐公交生活</p><p class="ql-block">可是时间她老是不安分 不着调的来敲我的精神大门 抖音看上了一位大叔 鬼知道他来之何方 我就一秒钟认定了这个人可以 能行 就直接在抖音留音了 </p><p class="ql-block">哈哈~( ̄▽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还真被我逮着了😀😀</p><p class="ql-block">唉高兴还刚刚开始一个星期 突然天空下起了六月的雪 越来越冷 原来他是 同性恋 吓死我了 天啊 有缘千里来想会 无缘对面下了线 </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流泪是左眼先流?还是右眼先滴</p><p class="ql-block">也不知道哭是脑袋先动还是嘴巴难受</p><p class="ql-block">风和雨总是那么复杂的交织着让人憋着难受 吃下的是饭 想到的是占 粘着是空想 站到跟前啥也不敢 </p><p class="ql-block">明天的明天会不会由我来布置天空的云朵 我不想看见你 你给我躲一边去 可是自己却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现实中的男人们,请你们在女人给你们过日子的时候,你们如果要红杏出墙的话,请事先给女人留一条路,不要让女人再傻了的时候为你守情一辈子,却分了[流泪]。其实女人分的时候都是很专注你的感情和很爱你们的,知道吗?女人舍不得孩子[流泪],舍不得自己最在乎的那一份,所以才会疯了。</p><p class="ql-block"> 我也知道男人去搂着别人女人的那种场景,我看到了,我心痛了[流泪],我隐藏了20年可是甚至被闺蜜背后捅一刀。我是很想疯,但我时时都会在想,我要是疯了,我女儿怎么办?我疯了孩子怎么办[流泪]?奉劝天下的男人。不要去找小三,即使要找小三,也用一个理智的方法,知道吗?男人,你去今生找女人,你的,您的后代和你的下辈子不一定有那么完美。</p><p class="ql-block"> 我很在乎感情,我也很爱你,才会和你结合那一半希望天下的男人,你们要找外遇的时候,千万给女人留一条路,不要让其这样那样让他的父母受伤害,而你们也有父母的同时,也许也有女人会让男人去发昏。但是,男人做出来的事情也许更疯狂,甚至去做不可收拾的后果,而女人只能用精神来摧残自己,折磨自己,却不能去暴力对付男人。</p> <p class="ql-block">  一步一步的的导演都是自己在扮演角色</p><p class="ql-block"> 一部一捕的瞬间和悲欢都是导演在指导</p><p class="ql-block"> 一产一顺的快乐和勇气都是在不知道有危险的安全中渡过</p><p class="ql-block"> 人的生活没有风雨的交加 乃是电影</p><p class="ql-block"> 风是咸的 爱是盐酸与泪形成👀❤️🍎</p><p class="ql-block">噎 你也懂了清净的舒服[抱拳][抱拳]</p><p class="ql-block"> 那就是可以去 和风雨恋爱了</p><p class="ql-block"> 因为 风雨从来不恋爱</p><p class="ql-block"> 因为 太阳和月亮从来不约会</p><p class="ql-block"> 因为 白云和棉花不是一个爹娘</p><p class="ql-block">原来我的心中存留你的位置是雷打不动的 是你让我挤牙膏一样一件一件伤痛的事一次又一次的披在我肩上 我总是一层一层的将它解下 </p><p class="ql-block"> 疤好了 我的孩子也大了 而你的花心大萝卜还是不改初衷 别的女人都是美 我没有她们会让你秀色可餐 </p><p class="ql-block"> 没有她们花枝招展的陪你:陈总去唱歌</p><p class="ql-block">我要工作 我也有人疼 我都把你的那一份空间一直保留 难道这些年你玩了够了</p><p class="ql-block">挥霍完了就 又觉得还是自己家里的好?</p><p class="ql-block"> 走开一点吧 本宫是 不会再信任你了</p><p class="ql-block">也不在需要你的花言巧语了 也不会对你产生矫情了 因为最薄的那一层袈裟也脱下了 我不在心疼了 不心疼了就不在乎你拥有几个女人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只愿我们都相安无事就OK 我不在眷恋你的“温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