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童画艺术涂鸦-米罗班的萌娃作品展来啦

朗格童画-波波老师

<h3>植树节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那想一想,我们能通过画笔做什么呢,那就是我们一起向大师学习《向日葵.梵高》,在我们心中种下一颗艺术的种子。等待每一次艺术的浇灌,茁壮成长。</h3> <h3>我们在校区现场欣赏《梵高♥向日葵》,看看我们,太开心了。</h3> <h3>我喜欢这一朵,我也喜欢这一朵。</h3> <h3>呀,原来这样分析之后,可以这样画呀!</h3> <h3>我是第一个勤奋的小佳佳。</h3> <h3>看看,我的作品如何,听妈妈说,发现我的作品在黑板上做范画呢,真开心。</h3> <h3>我是三岁的佩琪,看我的向日葵,咋样,看我表情就知道啦。</h3> <h3>我是波波老师每次表扬的子文,年龄不大,画画是真认真呀!</h3> <h3>大家叫我诗诗就好,波波老师跟爸爸说,我每次画画都有进步,我也发现有哟!</h3> <h3>我是爱画画的未未,这一节课波波老师表扬我最多的就是,稳,独立创作,从头到尾没有停顿哟!</h3> <h3>哈哈,我来啦!我是班里的开心果,童童,我最喜欢拿画笔画颜色,看看我的作品就知道啦。</h3> <h3>贝贝来啦,我今天穿着小汉服,搭配着我的大师作品,太好看啦!</h3> <h3>小波浪来啦,我跟贝贝是好朋友,我一画画就投入,都没注意跟贝贝聊天啦,波波老师说,这样是对的,闺蜜就是要一起进步。</h3> <h3>大家好,我是欣娅,波波老师给妈妈奶奶说,我上课的时候,超级认真,举手也积极,画画也投入,哈哈。</h3> <h3>我是第一次画画的景一,我今年三岁多了 看看我的首秀,不错吧。颜色是我喜欢自己搭配的,花瓣也是我一个一个点上去的呢,厉害吧!</h3> <h3>我是大家喜欢的小佳佳,这是我第二次画画,看得出来么,老师跟妈妈说,持之以恒就好,好滴好滴!</h3> <h3>我是第二次来画画的之远,晚上老师把作品发给妈妈看了,表扬了我好多,同时也提到了我有一个小细节没有处理好,你们猜猜我听没听,哈哈,惊喜在最后面咯</h3> <h3>我是跟景一一起来的小苹果,才三岁,第一次画画,看作品是不是很好看,是的,克服困难后,努力的结果,加油,小苹果。</h3> <h3>我是安安静静画画的璐童,我也很小哟,不过我很独立,所有的都是我画的,哈哈/::&gt; ,厉害吧。</h3> <h3>我是爱画画爱问问题的沐瑶,今天的作品,老师让我带回家了,说,可以裱起来了,啥意思呢,哈哈。</h3> <h3>我是安安静静画画的天瑞,老师说的谜语,我早就猜到了,聪明吧!老师跟妈妈说,画画的样子,超认真。</h3> <h3>我是奕涵呀,今天的画面,干净整洁,妈妈都说有进步,让我继续保持,是的,继续加油哟!</h3> <h3>嘿嘿,我是最快乐的小喆喆,每次老师们看见我就想抱抱我我画的画好不好,好,妈妈今天夸我坐住了,哈哈,谢谢。</h3> <h3>我是第一次尝试画画的景怡,三岁还差一个月,虽然课上哭鼻子了,但是我和妈妈还是完了《向日葵🌻 梵高》,我会继续努力的。</h3> <h3>我们画向日葵,现场有真的真的向日葵哟,花瓣软软的,花心有点硬,摸完闻闻手指头,香香的呢♥</h3> <h3>我是小画家靖晨,今天主要针对线条加以练习,大家看看我的成果咋样,嘿嘿,波波老师主动说,这幅画可以带回家哟!</h3> <h3>彩蛋来了,是不是好像哪里见过我。</h3> <h3>那是,我就是昨天的之远呀,向日葵花杆没画好,看看作品有木有进步,嘿嘿。必须有,耶,胜利。</h3> <h3>最后,朗格童画所有老师,感恩遇见,感谢大朋友小朋友的努力,坚持每周准时来上课,谢谢点赞哟,比心。<br>提前透露,下周室外课,大家做好准备哟!</h3>

画画

老师

波波

向日葵

妈妈

哈哈

作品

梵高

三岁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