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我们一起努力

禹城市实验中学九年级A部

<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家乡</p><p class="ql-block">我爱它每一寸土地 我爱它每一阵微风</p><p class="ql-block">今天 这座生我养我育我长大的小城却生病了</p> <p class="ql-block">大概就是“加油,德州!”“加油,禹城!”</p><p class="ql-block">这一次 加油口号喊到了我们家门口</p><p class="ql-block">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p><p class="ql-block">难以抗拒的慌乱和紧张</p><p class="ql-block">不安的气氛充斥着这个小城</p><p class="ql-block">我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p><p class="ql-block">不再熙熙攘攘 不见车水马龙</p><p class="ql-block">家乡的天空笼罩了一层灰蒙蒙</p> 防疫小组 <p class="ql-block">  实验中学的老师们积极相应领导的安排,第一时间组成防疫小组,为平安禹城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p> <p class="ql-block">每一盏灯</p><p class="ql-block">都会努力用自己的微光撕破暗夜的一角</p><p class="ql-block">在一面面飘扬的党旗中</p><p class="ql-block">在一辆辆驰援的大巴车上</p><p class="ql-block">在一件件厚重的防护服上</p><p class="ql-block">在广大民警一日日的坚守中</p><p class="ql-block">在基层人员一遍遍排查的信息表中</p><p class="ql-block">我们看到了光</p><p class="ql-block">这一束束光经过千人万人接力</p><p class="ql-block">让这座城市薪火不断 温澜潮生</p> <p class="ql-block">  建立小组长和小组微信群,反馈出勤和提交作业</p> 各小组提交作业 各小组作业反馈 按时测量体温 课堂纪律 <p class="ql-block">老师们都认真备课,上课,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学生更要好好学习</p> <p class="ql-block"> 疫情来的突然,也来的无情。但也是一个使我们的成绩出现拨高的时机,这是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哪位同学的自律性好.谁能听老师的话.谁做题认真,谁能耐得住寂寞,谁的成绩就会赶上来。在今后“一练”及“中考”中就能获胜.</p> <p class="ql-block"> 上课的时间稍短,却十分考验学生的自律和领悟能力。我们有信心能学得更好、更棒,不辜负祖国、学校、老师对我们的期待。让我们一起在知识的天空中“展翅翱翔”吧!</p>

小组

我们

加油

老师

禹城

作业

防疫

小城

上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