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红军走过桂林的美丽村落》来了!看看你们的家乡在书上吗?

绿树村人

<p class="ql-block">《红军走过的美丽村落》终于要和大家见面,此时此刻我特别的感激那些帮助过我的朋友们。回顾这些年来,在朋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和我的团队对中央红军长征过桂北的红色文化史料进行了系统挖掘。在先后出版《信仰的力量——湘江战役故事集》、《历史的见证——湘江战役遗址遗存与纪念设施概览》、《成功的奥秘——湘江战役精神》等图书的基础上,围绕当年过红军在桂北走过的足迹,把当年工作之余用美篇写成的红军走过的美丽古村,结集成册,就形成了《红军走过桂林的美丽村落》一书。蒙友人蒋钦挥先生厚爱,为之作序,使该书增色不少。</p><p class="ql-block">本书写作过程中,得到了吴冠金、班永吉、陈宪忠、吕余生、宾恩信、苏庆东、毛斌、赵军生、蒋心革、萧南溪、陆平、张师宽、林武民、周政英、蒋经灿、吕佳军、王本瑛、蒋明发、陶昆宇、周雄、马震宇、唐国辉、蒋廷松、唐运勇、盘文波、文东柏、肖业礼、罗基富、周恩平、胡宗伟、廖旺月、蒋建刚、蒋咸喜、陶启兄、邹香侨、寄小文、廖德林、廖龙海、廖赟、廖文丽、邓荣华、赵志高、曾建华、蒋运龙、杨丽艳、潘丽、蒋雅琼、周坤荃、刘昌逸、王文辉、王文雄、王滋文等等老师和亲朋的热诚帮助,挚友冠金尤为偏劳校核,在此一并表示感谢。</p><p class="ql-block">本书得到了大碧头国际旅游渡假村、桂宏达集团公司、桂林东丰集团公司、北京中康集团公司阳朔心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p> <p class="ql-block">看一看你们的美丽家乡在里面么?如果没在上面,又有好的故事,可以分享给我哦!相信增订版的时候,他就会榜上有名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