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爱你的,像多年前一样

行摄岁月

2022.3.13 <p class="ql-block">其实,我是爱你的,像多年前一样。你说,你不喜欢平淡,你是如此渴望着流浪,你的那些突兀、奇异的想象,折射出你那独特的心灵之光,我知道,你有你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是爱你的,像多年前一样。但我,却无法阻止你。我只能藉着夜光为你歌唱,如同季节枝丫上的一只鸟,用我哀伤的目光,触碰你背影的冰凉。我把珍藏多年的泪水,为你一次流淌。</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是爱你的,像多年前一样。那些瘦骨嶙峋的心事,再也无处躲藏。雨打风吹的记忆,已刻进我沧桑的胸膛。我静立在一片荒芜的世界,任凭灰色的阳光,把我的身影拉得越来越长。</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是爱你的,像多年前一样。在流年的季节中,我把所有的语言缄封,如同这个静默的日子,我的目光只伸向远方,保持着一种固定的姿势,像传说中的那座塑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