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第一个相遇吧

茉莉花开

<p class="ql-block">作者:茉莉花开</p> <p class="ql-block">爱到心碎也别去怪谁</p><p class="ql-block">只因相遇总那么美</p><p class="ql-block">被爱的感觉总让人沉醉</p><p class="ql-block">就算我是飞娥你是火</p><p class="ql-block">我也情愿向你飞</p><p class="ql-block">燃烧在你的怀抱</p><p class="ql-block">那怕只剩下爱的骷髅</p><p class="ql-block">我的灵魂也和你紧紧相依相偎</p> <p class="ql-block">下辈子如果你愿意</p><p class="ql-block">请让我们第一个相遇</p><p class="ql-block">青梅竹马是你</p><p class="ql-block">初恋情人是你</p><p class="ql-block">蓝颜知己是你</p><p class="ql-block">知心爱人是你</p><p class="ql-block">从青丝到白头都是你</p><p class="ql-block">我不愿我的美丽被别人欣赏</p><p class="ql-block">我也不愿你的怀抱相拥别人</p><p class="ql-block">我们要幸福的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我们要幸福的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