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锦江之星品尚金鸡岭店与泰仕商务酒店共度“三八女神节”

🇨🇳锦江之星品尚三亚湾店

三八女神节 <p class="ql-block">阳春三月,人比桃花相映红,</p><p class="ql-block">春风扑面,岁月巾帼尽风流,</p><p class="ql-block">主题:“今天我就是女皇”女神晚会</p><p class="ql-block"> 今天大家欢聚在这里,感恩感谢我们生在中国,回顾2021年一年的防疫,以及现在乌克兰的战争,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专机接回华侨,霎时泪奔,祖国永远是我们的后盾,感叹:爱我中华,我们为是中国人而骄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们发出心底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公司领导下的锦江之星品尚金鸡岭店与泰仕商务酒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p> 女神快乐 <p class="ql-block">  锦江之星清吧~城市中的花园,满园绿色,温馨的夜晚,徐徐凉风,2022年3月8日19:00晚会拉开序幕,锦江之星品尚金鸡岭店与泰仕商务酒店的女神们与两店的管理人员欢聚一堂共度美好夜晚。</p> <p class="ql-block">美丽三八女神节,美景如画,美女如花!🌸经过员工们精心布置,现场温馨浪漫!</p> <p class="ql-block">  参加晚会的男神女神们纷纷留言写下女神寄语:感谢今天的美好生活,祝福祖国,祝酒店生意兴隆!</p> <p class="ql-block">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舞拉开晚会序幕!整齐划一的动作,共同合唱的高亢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爱国是我们的心声!</p> <p class="ql-block">  男神们现场演唱一首温馨“女人花”,献给晚会的女神们!别样的味道,让现场美女们内心柔软,感动万分!</p> <p class="ql-block"> 公司领导向总语重心长: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紧跟党走,紧跟政策,爱国情强国志~每个人要做正能量的中国人!分析时事,讲明世界危机,告诉我们做一个中国人多么幸福!这是我们的福气!女神们在社会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感恩感谢生在和平年代,生在新中国!</p> <p class="ql-block"> 现场新员工纷纷发言,很高兴加入我们的团队,像家一样温暖,希望在这里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体现自身价值,为酒店贡献力量!</p> <p class="ql-block">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奖活动全体参加,公司领导向总抽到演唱一个歌曲,财务经理许秀菊抽到表演歌舞,锦江前台经理郭雅君抽到讲一个笑话,现场表演了一个歌曲“小幸运”,锦江之星前台刘小微抽到一个女神礼物~多用快充器……今天锦江之星清吧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这是一片欢乐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 公司领导向总带领美女团一起演唱《我的祖国》表达爱国情怀。~我的祖国地大物博,条条大路通向辉煌!人民紧紧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向着胜利前进!一首激情的歌曲,全场共同合唱掀起晚会高潮!</p> <p class="ql-block"> 锦江之星前厅部杨宵、刘小微晚会上表演一首诗歌朗诵:女人如诗。声情并茂,展现年轻一代的表演潜质,赢得一片热烈掌声!</p> <p class="ql-block">  抽奖抽到跳舞的员工朋友们共同完成一首《国家》手语舞,表达浓浓家国情~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公司董事长韩董亲临现场,送上满满祝福,并现场演唱歌曲《兄弟》,酒店是我们的大家庭,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为有这么好的领导而高兴!</span></p> <p class="ql-block"> 欢乐的节日晚会,大家共同举杯祝福满满,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酒店生意兴隆!坚信疫情一定会过去,曙光就在前方!</p><p class="ql-block"> 员工互动游戏“萝卜蹲”笑声在清吧回荡,真诚,开心,幸福的笑容在我们每一个人脸上,加油!</p> <p class="ql-block">  美女团表演“灯火中的中国”整齐的服装,优美的音乐声中,女神翩翩起舞,梦幻婀娜,“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p> 女神奖品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颁奖典礼,女神的礼物🎁</span></p> <p class="ql-block">  晚会重要环节~女神蛋糕仪式,当蛋糕车在音乐声中缓缓推出,来到中心舞台,向总带领美女团美女共同许愿,共唱生日歌,锦江店长符祥诚为女士们切蛋糕分蛋糕,共度美好的女神节~“我就是女皇”晚会落下徐徐夜幕。</p> <p class="ql-block">第一口祝福献给尊敬的公司领导向总!</p> 女神节视频 <p class="ql-block">男神献歌《女人花》别样的柔情!</p> <p class="ql-block">公司董事长韩董亲临现场,敬酒共度美好女神节!</p> <p class="ql-block">公司董事长韩董与锦江店长符祥诚现场演唱《兄弟》</p> <p class="ql-block">公司领导向总发表讲话</p> <p class="ql-block">锦江之星前台经理郭雅君为大家表演歌曲《小幸运》</p> <p class="ql-block">美女团表演歌舞《灯火中的中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