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园添点绿——南宁高新区龙华学校植树节活动

🌱

<p class="ql-block"> 为了保护地球,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植树养绿,美化净化校园环境意识,学会节能减排低碳生活,高新区龙华学校南校区一年级开展了“我为校园添点绿”植树节活动。</p><p class="ql-block"> 一年级5个班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学校捐赠美丽的花草树木</p> <p class="ql-block">开学第3周,美丽的龙华校园里涌现了一批批优秀的"园艺工程师"。</p> <p class="ql-block">他们拿着铁铲和水桶等劳动工具,在朋友和老师的帮助下,种下了属于自己的一颗树。</p> <p class="ql-block">  小树苗很小,不止是种在校园里,还种在了他们的心里。</p><p class="ql-block"> 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小小的树苗在他们的悉心照顾下,将会茁壮成长,成为一颗参天大树,为后人乘凉。</p> <p class="ql-block">你们瞧,这位同学在老师帮助下种下的桃树开花了🌸</p> <p class="ql-block">这位同学说:我能带着我的小树苗跟我的好朋友拍张合影吗?</p> <p class="ql-block">  在老师的镜头下,你们开心的与小树苗一起合影。也许在你们的心里,希望种下的这颗小树苗跟朋友一样,与你们度过这美好的校园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 通过这次“我为校园添点绿”植树节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爱树护树的意识,并促使大家将这种意识化为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植物从我做起。</p> <p class="ql-block">编辑:黄燕燕</p><p class="ql-block">图片:一年组全体教师</p><p class="ql-block">审核:劳杏丽 周丽霞 甘彩娇</p>

小树苗

校园

植树节

添点

龙华

老师

下种

一年级

意识

你们